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秘书处组织开展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2/26     来源: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新疆保险行业协会

  新疆保险行业协会、新疆保险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于2月25日上午组织支部党员8名及在岗工作人员15名通过电视、移动终端、网络直播等形式收看大会实况,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史教育、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内容展开学习讨论。

  大会直播结束后,支部书记立即组织党员群众进行现场交流和讨论。“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步。习近平总书记表彰大会的讲话从“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从“七个坚持”精准的概括了脱贫攻坚当中取得的重要经验和认识,更是高度、提炼和阐释了脱贫攻坚中锻造形成的伟大精神。大会现场表彰的脱贫攻坚楷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向我们展示了脱贫攻坚重大胜利的背后闪动着的无数负重前行的身影。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带来的硕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主席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上下同心,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