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乌市分公司:“科技+服务”提升客户满意率

时间:2021/2/26     来源: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分公司

  为落实集团公司党委提出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服务人民”的初心坚持始终,肩负起“有高度、有温度、有力度、有精度”的新时代使命,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人保财险乌鲁木齐市分公司积极响应,全辖经营机构、窗口部门主动送服务,特别是公司理赔中心采取电话、微信、中国人保APP等种渠道进行人伤调解,从三方面赢得了乌鲁木齐市各族群众的好评。

  新春“不打烊”,零距离接触

  人伤分部经理王玉红组织开展“走出办公室”活动,带队入户现场调解,不但要为公司把好理赔关卡,实现减损降赔,更要让客户感受到人保的温暖。春节期间上门调解及线上化理赔案件共计24笔。其中小额及万元以下案件19笔,共涉及金额20900元,实际赔付1.73万元,减损3600元。万元以上案件5笔,共涉及金额80.47万元。实际赔付71.38万元,减损:9.08万元。同时春节不打烊的行动,让客户从满意到感动。

  细节服务,打动客户

  以“温暖工程”中围绕客户的心事、小事、实事,持续优化理赔服务流程为切入点,人伤一部推出各岗位同志以细节入手,细致显关怀,各个接待客户的工位,摆放水果糖、热茶,准备一次性纸杯和一次性医用口罩以及老花镜,方便客户在需要的时侯使用。细节决定成败,着眼细节,洞察人心,以便更好的完成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并达到客户心里满意的标准。

  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支撑,从“满意”到“感谢”

  使用拇指理赔,视频线上化调解,面对面,零距离,实现三极,“极快,极简,极好”。大灾无情,人保有爱,我们虽然无法控制突如其来的灾祸和意外,但我们的理赔工作者可以用真诚,爱心奉献人保的温暖,以卓越的理赔服务品质,传递人民保险理赔服务温度。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