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石河子中支组织学习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

时间:2021/3/3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财险石河子中支组织全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即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

  会上,太平洋财险石河子中支衡墩祥宣读了中央一号文件,他强调,全员要认真贯彻和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作为金融机构,一定要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建设工作,要建立健全农业再保险制度,发挥“保险+期货”在服务乡村产业发展中的作用。同时,衡墩祥还从产品开发与营销策略、客户开拓和优化服务策略、制度优化和精英策略、理赔管理优化策略、品牌传播策略五个方面给大家宣导了《财险公司非车险发展策略》。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2021年要跟上国家大力发展乡村振兴建设的步伐,着眼于农业保险,大力发展“保险+期货”,同时我们也要提高公司非车险业务占比,努力拓展市场,使公司业务稳步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