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哈密中支开展“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志愿活动

时间:2021/3/4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新华人寿哈密中支开展“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环保公益活动。哈密中支志愿者前往哈密市小南湖自然生态景区,针对佛塔、胡杨林、沙山等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据了解,小南湖景区地处哈密市区以南40多公里处,坐拥哈密市现存最完好的唐代佛塔,佛塔四周的胡杨林、沙山和从未干涸的圣泉组成了独特的生态环境。景区地处偏僻、占地面积广阔,沙漠化严重,且游客众多,长期无人打理,很多垃圾都被埋在沙土之下,造成较为严重的环境破坏。

  哈密中支志愿者在清理过程中,迎着风沙,认真地清理着半掩在沙土中的碎玻璃瓶、饮料罐、垃圾袋、纸盒等,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共建美好生态。

  哈密中支开展此次环保公益活动,旨在呼吁大家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形成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为创建美好家园尽责出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