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加速 中国太保营销主管数字化经营工具“太好管”重磅上线

时间:2021/3/5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以前,团队成员的业务数据要自己报送后汇总,有时还要用笔来记录,费时费力还有可能写错,有了‘太好管’之后,查看各项经营数据,节省很多时间。”来自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广东分公司的陈丽芬经理说出了广大营销主管的心声。

  “太好管”是中国太保寿险近期研发的智能化经营工具之一,于2021年3月3日正式上线,助力广大营销主管管理团队、深耕经营。“太好管”的五大“线上智囊团”通过活动量、业绩、增员、绩效等实时数据服务,赋能全辖主管开展及时、高效的团队经营管理,通过“智慧二早”功能夯实队伍基础管理。

  2021年是中国太保建司30周年、转型2.0决胜收官之年,在这个历史时点,中国太保寿险正式启动“长航行动”,秉持长期主义,明确提出强化数字化能力驱动,赋能智能管理和线上经营,助力营销队伍“回归基础,以专业能力建设推进队伍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国太保寿险相关负责人表示,队伍升级是“长航行动”四大战略内核之一,要通过科技赋能帮助队伍的销售和经营能力升级,期望“太好管”的应用助力营销主管自身管理和经营能力提升,让中国太保寿险的营销队伍在市场上有自己的品牌,有自己独特的工具,具有核心的竞争力。

  “太好管”作为营销主管的线上管理工具,从业务主管日常工作场景出发,聚焦主管工作中经营数据缺乏、不能有效下达业务指标并追踪、监管,无法及时发现问题等困难和痛点,在数据支持和辅导管理两方面实现对业务主管精准赋能支持,真正实现“数据太给力”、“辅导好轻松”、“团队管理易”,有效地将主管线下的专业管理能力与线上工具完美结合,构建了外勤主管数字化经营管理体系,精准定位管理及运营问题,有效支撑外勤主管团队管理能力。

  作为中国太保寿险落实“长航行动”中科技赋能的重要举措,“太好管”精准赋能主管伙伴,是科技赋能团队管理、营销主管自主经营的里程碑。未来,中国太保寿险将继续加强科技赋能,为“长航行动”蓄能发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