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关怀暖人心 合众人寿昌吉中支慰问探望员工家属

时间:2021/3/5     来源:合众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合众人寿新疆分公司

  3月2日,“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合众人寿昌吉中支马国华一行对中支女职工及患病家属开展慰问走访活动,向她们送去公司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

  马国华分别走访了4位患病家属,为他们带去了公司的慰问礼品。每到一处,马国华询问了家庭情况,存在的困难,并叮嘱患病家属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增强他们战胜病魔的信心。患病家属表示,感谢公司及领导,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保持阳光心态,争取早日痊愈,并在返回工作岗位后加倍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合众人寿一直倡导以家人般的温暖对待员工,多维度关心关怀员工工作生活,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每一位员工身边,把温暖送到每一位员工心底。昌吉中支正是通过增强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提高中支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员工在简单和谐的环境中更好的发挥自己。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