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参加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3/18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3月16日,博州银保监分局组织召开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永胜主持。

  会上,银行业、保险业2家协会分别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开展情况、督查考评情况、下步工作打算以及相关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赵永胜书记对2家协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讲评,就相关的问题建议进行答复,明确了当前和下一步要关注的重点、难点和热点,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期间,结合辖区金融机构设置、驻地经济发展以及目前环境氛围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分局制定的《博州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规划》积极探讨交流、发表意见,拓宽抓好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视野和路子,深化座谈会议的效果和质量。

  针对当前的工作情况和形势任务,赵永胜从“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统筹协调、压茬推进,压实责任、强化考评,加强督导、务求实效”四个方面进行强调,要求各协会及所属会员公司进一步查漏补缺、固强补弱,不断完善措施办法,确保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有序开展、有力推进、有效落实,确保《博州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规划》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