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举办银行业保险业优秀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展

时间:2021/3/23     来源: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和田保险行业协会

  3月19日,和田银保监分局纪委联合和田地区银行业协会、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以“廉洁在心中”为主题的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展。

  为认真贯彻落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大力营造和田地区银行业和保险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和田银保监分局纪委的统一领导下,分局纪委、银行业协会和保险行业协会对2020年度的38幅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分别评出书法、征文、绘画、摄影等四类作品的一、二、三等奖,共16幅优秀作品获奖。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廉洁理念、传播清廉文化。

  作品展现场,和田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霍方欣等领导到场并为获奖者颁发奖品。霍方欣强调,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赋予的一项重要任务,各银行保险机构要加快建立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工作长效机制,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维护和田地区金融安全稳健运行。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