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阿勒泰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时间:2021/3/23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2021年中国银保监会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近日,平安人寿阿勒泰中支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活动期间,阿勒泰中支聚焦“一老一少”,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持续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

  组织全员转发微信公众号3·15小课堂。针对全员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基础知识测试,在客服大厅悬挂横幅、摆放展架、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切实增强了员工及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同时开展线下走访工作,进社区、进商铺、进街道,走访讲解,发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等宣传折页,考虑到老年人的群体特征,宣传小队重点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老年人容易上当受骗的非法金融活动进行详细讲解和提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加深客户及广大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认知。

  平安人寿阿勒泰中支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建设,持续开展多样化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不断为提升服务品质,保护广大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贡献出金融机构应有的力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