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一行拜访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时间:2021/4/16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4月15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陈元良一行前往阿勒泰保险协会拜访秘书长朱钧。
  
  陈元良介绍了公司业务、合规经营等各方面发展情况,阐述了公司的经营概况和2021年业务发展规划,他表示将依托当地有利优势,开发多样化、个性化的保险产品,大力推进服务创新,为阿勒泰地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同时就阿勒泰中支公司发展前景与秘书长朱钧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朱钧肯定了太平洋财险阿勒泰中支公司2020年取得的良好成绩,希望2021年中支能够继续发扬大公司、大品牌的影响力,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在阿勒泰银保监分局的要求下,合规稳健经营。
  
  朱钧对陈元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及全地区保险市场的发展情况,希望太平洋财险充分发挥公司的优势,合规经营,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会谈,根据目前市场形势就下一步合规发展进行了沟通,双方表示将继续增进交流,促进公司和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更好地实现共享共赢。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