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不忘初心 强党性砥砺前行

时间:2021/4/16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来,巴州保险业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变为助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高效服务保险消费者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巴州保险业走深走实。
  
  中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巴州保险业各会员公司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各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干事热情。扎实推进各机构党史学习教育,既注重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结合实际使“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借助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公司内部形成“人人处于学习中,时时体现学习之风”的学习氛围。
  
  秘书长于杰要求,各会员公司要立足实际把学习党史与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要静下心来学,沉下身子学,突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积极做好保险主业同时,切实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相结合,实施一系列便民利民的举措,用消费者的满意度获得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