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4/19     来源: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海财险新疆分公司及各机构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晨会期间通过宣导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宣传讲解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行为、义务、权利,引导各业务经营单位、各机构、各部门的员工不触碰法律红线,提升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加强国家安全工作,全体内外勤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学习。此外还通过在职场内张贴警示标语、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悬挂横幅等方式增强员工关注度。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在今后的工作中,新疆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重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积极主动维护国家安全,做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