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4/21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武装,组织公司党员干部学习《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 红船再出发》的红船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重点围绕红船精神内涵,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弘扬红船精神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与会人员仔细聆听,充分交流讨论,铭记习总书记倡导的中国共产党红船精神。
  
  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通过对红船精神的学习,使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建司30周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