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昌吉中支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4/21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太平洋财险昌吉中支党支部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集中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之贺页朵的“宣誓书”。
  
  学习中,通过一份特殊的入党誓词,带领党员干部一起探究贺页朵同志的革命故事。“牺牲个人,言首秘蜜(严守秘密),阶级斗争,努力革命,伏(服)从党其(纪),永不叛党。”这是中国革命博物馆珍藏的一份入党誓词,也是中国共产党现存最为独特的入党誓词。虽然这份誓词饱经沧桑、陈旧模糊,但目睹者无不深深震撼于书写者贺页朵对革命的坚定信念、对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本次学习,使党员干部认识到要学习革命前辈坚守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