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重温革命史 建功新时代”党团共建徒步活动

时间:2021/5/10     来源: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各会员公司的团队凝聚力,近日,喀什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喀什13家会员公司的党员和团员代表100余人在喀什市北湖公园开展徒步活动。
  
  徒步活动分为三个队,分别由人民人寿、中华联合财险、中国人寿带队。为增加活动的氛围,每个队设计自己的口号,并在活动开始的时候进行士气展示。协会在徒步路线中随机埋下50个党史知识问答福袋,让员工在徒步的过程中寻找福袋,找到福袋最多并且到达终点用时最短的将获得协会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
  
  徒步活动从一个简单的团建游戏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大家带着快乐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行走在美丽的喀什市北湖公园中,并帮助环卫工人捡拾垃圾,擦拭栏杆、扶手,人与城市和自热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大家在兴奋之余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徒步活动不仅响应了全民健身的号召,充分感受到了党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伟大长征精神,充分展现了喀什保险业的良好形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