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开展清廉文化宣传板报展评

时间:2021/5/17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5月14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各会员公司举行“讲合规·守清廉”板报展评活动,有力地推动了辖区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此次板报展评是去年金融行业开展清廉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展示保险企业风采和保险行业形象的一次重要机会,也是各保险企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一个绝佳时机。活动开展前,协会及时下发关于组织“讲合规·守清廉”板报展评和现场宣传活动的《通知》,对板报的内容、版面提出具体要求,统一标准和规格。各会员公司接到《通知》后十分重视,紧紧围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进行精心策划和准备。板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版面设计新颖、形式多样,有看头、有学头、有品头,使大家在参观评判的过程中学到知识、受到教育、得到警示。
  
  通过此次板报展评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依法、合规、守约经营的意识,提升了“讲合规、守清廉、更保险”的理念,丰富了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内容,促进了《博州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规划》的深入实施,助推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