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积极做好防灾防损服务工作

时间:2021/5/17     来源: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喀什地区频繁遭受风灾、内涝灾害,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及时安排人员前往受灾地区开展复勘服务、指导工作,并前往岳普湖县气象局进行拜访,对我司承保区域防灾防损服务工作需求与气象局局长进行会面沟通,局长在听取我司需求后,同意向我司100位承保农户提供免费灾害预警短信推送服务的具体举措,并提供岳普湖县域内常见灾害分布地图,为我司了解承保区域内灾害分布情况及加强防灾防损侧重灾害、区域指明了方向。
  
  据了解,各地气象部门均可免费提供灾害预警短信推送服务及历史灾害分布图。接下来,太平洋财险新疆分公司将及时提示各机构通过与当地气象部门深入沟通、定期交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主动了解我司承保区域风险情况,结合当地实际制定有针对性、可落地推广的防灾防损方案,助力分公司农险实现“可持续、有效益”的发展管理目标。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