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5/1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
  
  5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联合大小西门片区西河街北社区党总支,特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石榴籽宣讲团来我司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全体内勤参加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捷在宣讲活动中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激励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助力富德生命人寿新疆分公司转型升级与高质量的发展。
  
  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快推进新疆分公司的转型发展,利用党史学习机会,加深对党史的了解,端正对党的认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新疆分公司和谐稳定、又好又快发展。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石榴籽宣讲团宣讲员为我们带来了《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课程,通过“三日献金”到“新疆号”、第一批“红色飞行师”等一系列红色故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积极探索、艰苦奋斗、勇往直前、战胜艰难险阻,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奋斗历程,通过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深刻阐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通过回顾历史,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真正把党史工作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公司转型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