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召开销售合规暨清廉文化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5/17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5月14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召开销售领域合规暨清廉文化建设工作会议。各会员公司合规工作分管领导共19人参加,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邓国林主持。
  
  会上,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博尔塔拉银保监分局《关于配合公安机关开展2021年度“5·15”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的通知》,并对协会组织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板报展评和参加自治州“5·15”现场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解读了《博州保险业金融机构销售领域合规文化建设承诺书》内容并组织了现场签署。
  
  根据会议要求,各会员单位及从业人员将从“树立依法合规意识、践行诚实守信原则、健全理赔服务体系、开展保险消费教育、贯彻服务至上精神、加强行业自律约束”等方面广泛开展承诺、签诺、践诺活动,努力营造“依法合规经营、公平有序竞争、治理市场乱象、保护消费权益”的销售合规和清廉金融文化氛围,不断促进辖区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