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开展爱心助考公益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21/6/15     来源: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认真贯彻“学党史、悟思想、为民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各分支机构积极举办助力高考活动,为高考考生加油鼓劲,并送去贴心服务。
  
  高考期间,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组织开展“助力高考 筑梦远航”爱心助考公益服务活动,昌吉分公司各营业单位负责人带队,分别在昌吉州各县市10个考点设立服务站,为考生、家长及为高考进行后勤保障服务的教职人员及公安干警送去矿泉水及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为高考助力,为考生加油。
  
  记者在昌吉州第一中学附近看到了中国人寿昌吉分公司设立的爱心助考驿站。爱心驿站内配备了矿泉水、一次性医用口罩、文具等物资供考生免费使用。“非常感谢社会对高三孩子的关注,也感谢这些爱心企业组织的助考活动,作为考生家长我们真的很感动。”考生家长费勇说。
  
  昌吉分公司副总经理杨镇江告诉记者:“高考是人生大事,中国人寿作为中央管理的保险企业,更应尽社会责任,承担社会义务。目前我们已投入五万多元的助考经费,祝愿广大考生金榜题名,考出好成绩。”
  
  “看这么多人为我们的高考付出,很感谢大家,也希望自己不辜负大家,能有更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考试。”昌吉市第九中学考生田嘉豪说。
  
  在和田,鉴于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态势,高考实施封闭式管理,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早沟通、早部署、早行动,6月4日提前将矿泉水送至和田市教育局及各考点。和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琼代表和田分公司向和田市教育局捐赠高考饮用水,和田市教育局工会主席朱保华接受捐赠。
  
  和田市教育局工会主席朱保华感谢和田分公司对考生的关心关爱,感谢中国人寿多年来对和田教育事业的支持。

  捐赠仪式上赵琼感谢教育局对和田分公司的支持,学生平安活动在保障校园安全、提高学生保险意识、儿童健康成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有效发挥了社会稳定“推进器”和校园安全“保护伞”的作用。中国人寿作为副部级企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关爱生命、服务社会”为使命,传递国寿爱心,筑强爱心事业,为培育祖国的栋梁作出积极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