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保携手 美丽乡村行

时间:2021/6/22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守护美丽乡村,6月20日,人保财险哈密分公司联合哈密市交警支队、哈密龙之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五堡镇其格尔提麻克村开展“迎建党百年华诞  交通安全进万家”宣讲活动。
  
  活动中,人保财险与交管大队的工作人员向人民群众宣讲交通安全知识以及“放管服”便民新措施,提升居民“知危险、会避险”能力,确保自身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要把遵守交通意识落实在实际行动中,时时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哈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进在讲话中表示将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并捐献价值3000余元的电动自行车防护装备,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农村地区交通事故预防,深入推进“警保联动”服务下沉到农村。公司将切实秉承“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使命愿景,坚持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全心为民服务,高标准、严要求落地各项“警保联动”工作。
  
  此次“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让居民对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哈密分公司将持续深化“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促使居民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陋习,全力防范乡村公路交通事故,凝心聚力,共同为创建平安哈密做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