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塔城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承诺宣誓活动

时间:2021/6/22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6月21日,人保财险塔城分公司积极组织各部门员工开展安全生产承诺宣誓活动。
  
  在宣誓仪式上,人保财险塔城分公司总经理王强做了安全生产总动员,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本行业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一要切实认清严峻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严格落实国家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三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随后全体员工面对屏幕宣誓:“为了生命健康、家庭幸福、企业发展、社会和谐,我宣誓:作为人保的一员,时刻牢记安全责任、遵守安全法规、履行安全职责,誓做人保安全人!”一句句发自肺腑、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会场,营造出浓厚的安全生产活动氛围。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在安全生产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郑重许下安全承诺,将安全铭记于心。作为驻地央企,人保财险塔城分公司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新常态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必要性,从讲政治、保稳定、顾大局的高度,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全力保障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全力推进塔城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