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助农之举 解燃眉之急 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驻村工作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6/23     来源: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驻阿克苏沙雅县古勒巴格镇阿牙克库勒达西村工作队和当地四级机构工作人员走入农户家中的蔬菜种植基地帮助采摘蔬菜,并协助拓展销路。
  
  炎炎夏日,正值农忙收麦时节,阿牙克库勒达西村14亩蔬菜种植基地的青辣椒大量成熟,但村民们因忙于抢收小麦无暇顾及蔬菜采摘,眼看种植基地里的辣椒就要烂在地里,农户们万分焦急,又无从下手。得知这一情况,新疆分公司驻村工作队积极帮助村民解决采摘难题,并拓展辣椒销路。驻村第一书记贺明艳迅速联系分公司当地中支机构负责人,并迅速安排沙雅支公司给予协助支持。
  
  烈日当空,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和四级机构工作人员共计8人,与村民一起抓紧时间进行采摘,仅半天时间,就采摘226公斤。沙雅支公司经理李珊珊表示,将帮助销售采摘的辣椒,以解农民燃眉之急。她说:“这样的助农扶农之举,我们非常愿意来做,有需要我们还会再来!”
  
  新华人寿新疆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切实发挥驻村工作队为民服务作用,不断助力乡村振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