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6/25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6月,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各机构及营业单位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于线上线下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活动。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内部宣传多渠道并进,筑牢员工防非思想防线。活动启动后,分公司通过职场电子屏轮播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在内部刊物《橙心橙语》开设防范非法集资专栏,共发布13篇防非小知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剖析非法集资的类型、危害及防范非法集资的方法;在每日晨会上开设防范非法集资栏目,已开设11期,通过以案说法、知识普及等方式,覆盖员工300余名,营造天天学防非知识的积极学习氛围;在官方微信账号开设防范非法集资专题系列报道,已发布12篇推文,积极履行向社会大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责任义务,营造全员学习的积极氛围。
  
  为了号召全员学习防非,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行动防患未然,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在内部学习APP“知鸟学习平台”上线防范非法集资课程,通过平安DO问卷平台开展全员测试,检测学习成果,增强学习重视程度,扎实学习成果。
  
  同时,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在客服大厅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向客户宣传了防非知识,帮助客户识破非法集资的陷阱,识别非法集资虚假外衣,认清非法集资本质,守好钱袋子。
  
  此外,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昌吉、伊宁、哈密、阿勒泰、克拉玛依等多家营业单位开展20余场下线活动,走上街头、走进社区,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展台,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抵制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线下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开展,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群众增强防范非法集资意识、识别非法集资陷阱,对社会公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让更多人远离非法集资陷阱。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