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慰问老兵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1/6/25     来源: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对老战士、生活困难党员、保险行业系统老党员的关心与爱护,近日,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慰问老兵老党员”的活动,庆祝建党成立一百周年,以实际行动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此次慰问活动在昌吉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由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牵头,9家理事会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及昌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部门领导参与慰问。慰问对象有抗日战争老战士、生活困难党员、保险行业系统内80岁以上老党员。
  
  在慰问活动中,抗日战争老战士拿出老照片与慰问组成员促膝而谈,一同追忆曾经参军参战的感人事迹;保险行业系统内的老党员了解到昌吉州保险机构从之前的几家发展到现在的28家机构,为昌吉州保险业的快速发展表示欣慰,也为身为保险人而感到自豪;生活困难党员向慰问组表示了感谢,感谢党的关怀和帮助,同时表示将努力工作,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积极改善生活条件。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老战士、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保险行业的发展情况、针对非法集资特点做好自身防范,并送上米、面、油、蛋、奶等慰问品。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抗日战争老战士及老党员是为党和国家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人,是我们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很好地传承了革命精神,使青年党员思想上受到极大鼓舞。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