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协同提质效 优质服务惠民生

时间:2021/6/30     来源: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

  6月28日—29日,英大财险新疆分公司以“五个一工程”为契机,协同属地供电公司开展了“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活动,切实将“五个一工程”作为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活动采取了“进企业”、“进小区”、“进家庭”、设置流动咨询点的方式,重点围绕“如何安全用电”“如何预防用电事故”“夏季如何安全使用家电”等内容开展讲解,切实将日常用电小知识普及到更多家庭中去,从而提升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和防范能力。
  
  活动开展以来,新疆分公司先后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安全宣讲受众达千余人,邀请供电公司帮助和协调解决用电问题30余个,在提升群众度夏安全用电水平的同时,也进一步构建了产融协同合作关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