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员工观看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直播

时间:2021/6/30     来源:新疆保险网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6月25日,中国银保大讲堂第四期——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开播,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员工400余人观看直播。
  
  本期大讲堂由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教授、博导何瑜教授向大家讲解了“清代廉政思想与廉政人物概论”;由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晏雪莲博士向大家讲解了“民生之基、立国之本——战火中的清廉金融”。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是新时期反腐倡廉教育的拓展和延伸,是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有效预防腐败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帮助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提高道德素质,促进干部廉洁自律。在工作生活中借鉴历史智慧,推动反腐倡廉文化建设,以“五心”的平安,打造有温度的保险,献礼建党百年。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