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共携手 永远跟党走 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举办演讲比赛推动学党史活动

时间:2021/7/8     来源: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庆祝建党100年,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通过“百年共携手、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高标准推动学党史教育活动。


  在各中心支公司党支部选拔中脱颖而出的13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围绕党史学习,回顾党百年的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坚定信念信仰,再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岗位特质,倾情地讲述着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用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充分表达出“百年共携手、永远跟党走”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太平洋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受在活动总结中强调,开展形式多样的学党史教育和丰富多彩的庆百年活动,目的在于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锤炼党性、从而更好的开展工作、解决经营中的实际问题。“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员要在学习中找准动力之源、初心使命、信念目标。他要求,党员把学党史作为终身必须课,在学习中找准保险业的初心和使命,找准保险人的方向目标,在新时代续写新的辉煌。
  
  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本次演讲比赛经历了一次精神的盛宴、心灵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把红色基因厚植于心,以昂扬姿态开启“长航行动”,把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逐步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和发展优势,创造无愧于“迎七一,庆百年”的出色业绩。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