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传播保险正能量

时间:2021/7/8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201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首次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8年,得到行业内外广泛赞誉。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自活动启动以来,各营业单位陆续开展“五进活动”、“唱支心歌给党听”、“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云长征健步行”等活动,让保险走出去,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保险宣传,共同践行爱与责任,充分展现平安人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


  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内外部宣传多渠道并进,全方位展示保险积极形象。在对外宣传方面,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得到了媒体的充分关注,目前已有新华网、搜狐新疆、腾讯、新浪等30余家媒体发布近百篇新闻报道。
  
  在内部宣传方面,分公司每日通过职场电子屏轮播7·8保险宣传日活动海报,营造积极的职场宣传氛围;在内部刊物《橙心橙语》开设7·8保险专栏,截至目前共发布保险小知识13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增强员工保险认知;在分公司晨会平台,每日进行集中学习宣导保险小知识,已持续开展7场学习活动,覆盖员工300余名,营造全员学保险的热潮;在“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官方微信账号上持续推送7·8保险系列文贴,已发布20期,用视频、图文的形式向公众科普“什么是医疗险”“重疾险的两个用途”等小知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唱支心歌给党听”,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委、纪委成员、支部书记、优秀党员及党员代表共计二十余人,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用脚步丈量红色记忆,用歌声礼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同时,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各机构多措并举,线下活动遍地开花,积极传播保险正能量。库尔勒中支代表巴州银保监分局参加了巴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单位主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献礼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歌声嘹亮,以《中国之梦》、《中国》两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引来阵阵热烈掌声,最终荣获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阿克苏、阿勒泰、昌吉、克拉玛依、库尔勒、伊宁中支等多家机构在社区、市中心广场等地设立保险知识宣传展台,向市民积极宣传保险知识,提供免费金融咨询服务,让群众近距离接触保险宣传知识,增强群众保险意识,践行平安有温度的保险理念。伊宁中支奎屯支公司、巩留营销服务部、察县营销服务部、昭苏营销服务部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保险宣传资料500余份,使广大人民群众全面了解保险知识,对保险有了更加形象、深刻的印象,增强保险保障意识。
  
  阿勒泰中支等组织7.8保险宣传小分队,走出办公楼,来到市场、社区及商户店面,深入群众中开展保险的宣传活动。7.8保险宣传小分队的到来,让群众近距离接触保险宣传知识,为对保险缺乏了解的市民提供了一次学习机会,宣传小分队对商户、居民、菜贩提出的保险问题予以答复,解答了群众很多关于保险的困惑,免费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
  
  阿克苏中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行活动,倡导低碳出行,感受长征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植于心,书写对祖国发展最美好的祝愿。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各机构通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向公众展示保险行业的积极形象,担起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用不变的初心和有温度的服务赢得社会公众的认可,提升客户满意度,构筑健康和谐的客户关系。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