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保险业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1/7/12     来源: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
  日前,石河子保险行业协会在石河子银保监分局的指导支持下,组织辖内21家会员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暨 2021 年“7.8 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各会员公司按照要求印制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海报,职场及营业网点进行“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主题宣传布置,通过电子屏播放视频、海报张贴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组织推动“服务适老化”专项工作,不断提升老年客户服务水平,同时借助持续面向社会公众输出保险金融教育内容,引导客户及公众关注活动主旨及理念,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保险意识。
  
  各会员公司在开展好“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等常规性动作外,还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线上健康知识讲座、保险宣传五进入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体验新颖的自主性宣传服务活动,有效拓展活动的内容和方式,吸引更多公众参与其中,获取知识、增进互动,感受保险的初心和担当。各会员公司充分利用公共网络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一方面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活动交流;一方面提升线上服务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将保险科技真正融入到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来。用不同的方式,让大家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
  
  石河子保险行业多渠道、多途径,广泛宣传保险的功能作用、将“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主题,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更多人,学会用保险来规避风险。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与作用,展示保险行业的初心与使命,增进社会大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让保险真正发挥好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价值担当。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