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携手州广播电台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7/12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7月8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工作人员作客博州广播电台“到点就说”栏目,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博州保险行业协会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为契机,联手博州广播电台,就广大听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开展保险知识宣传,并进行保险消费提示。本期节目就“投保前健康告知、什么是医疗险、重疾险、防癌险以及如何选购、什么是保险欺诈以及要承担哪些法律后果”等内容进行宣讲,紧扣老百姓在保险消费过程的消费误区及消费陷阱等重点环节,使保险消费者能做到正确理解保险,明白合理消费,对于减少保险纠纷、促进市场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作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