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地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保险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21/7/13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为积极响应“7∙8保险公众宣传日”号召,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7月8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各会员公司走进社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为主题的金融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
  
  巴州地区15家会员公司活动志愿者来到了库尔勒市迎宾街道龙腾小区广场,张贴横幅、海报,摆设爱心咨询台,向周围的居民、路人发放保险知识宣传折页和便民小礼品,并接受客户问询,解答疑惑。本次活动宣传以保护个人财产安全,转移家庭风险为重点,积极普及保险知识与保险理念,引导客户提高风险意识,警惕不法分子教唆,理性选择投资渠道。
  
  巴州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焦根利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连续成功举办的第9年,作为保险全行业的年度重要文化展示活动,巴州保险业也一直追求、践行着“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服务理念,积极服务社会大众,助力公益事业,持续开展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爱心送水、假日道路护航等志愿服务活动,以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形象展现保险行业对于民生、经济的重要保障意义。
  
  秘书长于杰表示,随着民众理念与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巴州保险业也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响应国家号召,以服务民生为切入点,创新“我为群众办实事”形式与举措,让保险保障更好为国家社会服务。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