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环境我先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7/14     来源: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
  7月9日,阿勒泰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各机构30多名党员前往阿苇滩镇开展“美化环境我先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公益实践活动,为镇政府义务分担清理垃圾。
  
  清理现场,九家机构志愿者们身穿司装、迷彩服、红马夹着绶带,团结协作、分工明确。有的拔除道路两侧树丛中的杂草,有的捡拾丢弃在路边的塑料袋、饮料瓶及生活垃圾,有的进行细致清理。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顶着七月骄阳似火的高温天气,以实际行动呼吁当地群众爱家乡,增强环保意识,共建美丽家园,守护蓝天白云。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清扫后不仅改善了周边的卫生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党员们通过接地气、做表率的行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环境美化为建党百年献礼,以保险的力量书写新时代篇章。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清扫垃圾虽是小事,但美化环境却是为民服务的实事,今后将继续以身作则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共同守护好家乡的碧海蓝天青山绿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协会着力在学党史上下功夫、办实事上见实效。此次活动,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用实际行动号召业内员工共同参与,协会将持续开展实践服务,用心用情地为群众办实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程。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