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银保监分局联合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对“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进行督导

时间:2021/7/14     来源: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昌吉银保监分局与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成立督导组,对各会员公司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各会员公司围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一是营业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悬挂主题横幅,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折页,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在职场附近商场、超市、社区开展户外现场宣传活动,为过往群众讲解保险的功能与作用,赠送小礼品,提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并深入了解客户保险需求进行登记,便于后期提供针对性的保险服务;三是组织公司员工开展7.8云长征健步走活动,积极捐步,为助老公益活动助力;四是为客户详细讲解公司APP如何操作,理赔业务如何办理等,便于客户了解理赔程序。
  
  昌吉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窦永斌、保险行业协会负责人及督导组人员在督导过程中,积极参与宣传活动,为过往群众赠送小礼品,提示老年人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对于保险产品,要根据自身需求购买。
  
  为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昌吉州保险行业协会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活动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各会员公司印发主题海报及手提袋、提供宣传活动小礼品,全力做好宣传活动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全面展示了昌吉州保险业的良好形象,扩大了保险业的宣传覆盖面,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保险,提升全民保险意识,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更好的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