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保险业开展“7.8云长征”暨庆党一百周年庆祝活动

时间:2021/7/14     来源: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阿克苏保险行业协会
  连日来,阿克苏地区保险业多家保险机构以“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更好地普及保险知识,塑造行业形象,同时,营造公司高歌新时代的宣传热潮,传递爱党爱国热情,共同庆祝建党百年。
  
  各公司参与人员身着统一的服装,高举鲜红的党旗和司旗,排成整齐的队伍一路高歌,精神抖擞地迈着矫健的步伐徒步前行,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留下了一张张美好的影像,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行程,为健步活动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抵达活动终点后,大家通过“7.8云长征”微信小程序,将健步走步数捐赠给新疆助老公益项目,通过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所捐步数将形成助老保险项目,向65岁以上特定老年人群捐赠保险保障,解决特殊老年群体实际困难和问题。
  
  前期,各保险机构积极参与“抖音”等社交平台上“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唱支心歌给党听”活动,拍摄制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短视频,通过合唱、舞蹈等不同形式,唱响献给党和祖国的经典歌曲;除了线上形式开展宣传,阿克苏保险业还在线下组织员工学习保险相关知识,并在职场悬挂、张贴海报标语,在公司门前发放宣传折页向群众宣传金融保险有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阿克苏保险业用实际行动引导员工关注老年人,提升了社会公众对保险的认识,宣传了公司品牌形象。今后,阿克苏保险业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宣传绿色出行、健康出行,带动更多的人通过运动做公益,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