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保险业党员代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1/7/23     来源:喀什保险喀什保险     作者:喀什保险行业协会

  为进一步落实《喀什保险行业协会2021年度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要点》文件要求,增强反腐倡廉意识,促进喀什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 7月16日,喀什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喀什13家会员公司党员代表及协会全体人员38人参观了喀什市廉政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基地的反腐倡廉历程回顾、分肃纪惩治腐败、以案释纪警钟长鸣、风清气正海晏河清四个展区,观看了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扫黑除恶、贪污腐败系列案例和喀什地区一批勤正廉洁榜样,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贪欲之害、不廉之果、失足之恨、违纪之惩,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提醒党员干部时刻要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于律己,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提高自身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特别是基地内播放的落马忏悔录,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人民带来巨大的灾害,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启发。
  
  面向鲜红的党旗,在人民人寿喀什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陈奕天的带领下,喀什保险业13家机构的党员代表举起右拳,带领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短短十二句话,字字千钧,句句铿锵,表达出对党的忠诚信仰和真挚情感,以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
  
  参观完后,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组织一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切身感受到了“贪廉一念间 荣辱两重天”的强烈反差和心灵震撼,进一步增强了遵纪守法的内在自觉,为喀什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