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支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

时间:2021/7/23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为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反洗钱工作的要求,近日,平安人寿克拉玛依中支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以反洗钱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和公司规章制度为依据,对全员进行全面深入的反洗钱培训。
  
  在克拉玛依副经理李博的牵头带领下,克拉玛依中支将反洗钱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狠抓落实,使反洗钱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及意义深入人心。合规岗徐小青组织“人盯人”人员深入展业课开展反洗钱的培训宣导,同时充分利用晨会、工作会议、各项培训等机会,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反洗钱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提升公司广大员工、保险代理人和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在全公司范围内,对各岗位进行客户身份识别、风险等级划分、尽职调查、大额现金交易管理台账等方面的深入检查。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