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时间:2021/7/26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7月23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所属16家会员公司常务理事集体参观博州反腐倡廉教育基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警示教育。
  
  在参观学习中,通过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一段段揪心的视频、一份份泣血的“忏悔”,使每个人身临其境地感受了贪之恶、渎之祸、色之害、赌之毒,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教育,同时也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和自由的珍贵。正如一些同志所言,教育引导所属人员以案为鉴知敬畏、以人为镜严律己,是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的基本要求,也是各级各类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
  
  参观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廉洁警示的作用, 严格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压紧压实岗位责任,做好做实份内工作,切实把人管好、把财理好、把事干好,把“不敢、不想、不愿”的要求落到实处,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和思想基础,杜绝和防范违纪违法问题发生。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