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21/7/26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7月23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各会员公司常务理事参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邓国林主持,会长丁柯元出席并作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增补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新疆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巍在新疆银行业保险业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倡议书》,学习了《廉洁纪律负面清单》以及清廉金融文化“十个一”系列活动《通知》,听取了协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分析了下半年工作形势。同时,会议还研究表决了《博州机动车保险自律公约》。
  
  在总结半年工作、分析形势特点时,会议明确要立足“保险姓保、协会姓协”的要求,适应监管处罚“上扩”、监督“下沉”、力度“从重”的形势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点,认真落实党委政府“3+1”工作部署,紧盯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和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不放松,不断探索和发挥协会功能作用的方法途径,最大限度地凝聚行业的价值公约数,努力把保险业培育成讲标准、讲规范、讲品质、讲道德的行业,使保险成为有尊严、受尊敬的职业,使协会成为有公信力、影响力、凝聚力的社团组织,为建设和谐平安博州、促进驻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