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昌吉中支:慰问孤寡老人,看望留守儿童,带领小志愿者们做公益献爱心

时间:2021/7/29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在平安人寿昌吉中支的代理人团队中,有这么一批人,他们在工作之余热衷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怀抱热忱之心,带给社会温暖。


  第一营业区望远部业务主任张严娜就是其中一员,大学时期她就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毕业加入平安后,这份初心依然不变。近日,张严娜号召营业部其他伙伴以及社区工作者带领小志愿者们一起开展志愿活动,他们给小志愿者们耐心讲解社工知识,比如什么是个案社工、小组社工、社区社工,然后带领小志愿者慰问帮助孤寡老人,看望留守儿童,用力所能及的行动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关爱。为给小志愿者们播下志愿之心的种子,用满满仪式感让他们感受到庄重严肃的志愿精神,此次志愿活动特安排了宣誓环节, 培养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加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平安一直以来都是这么倡导的,也是这么做的,越来越多的平安志愿者们投身公益事业,发挥光和热,为这个社会贡献一束微光和希望。(撰稿人:乔洁丹;审核人: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