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户 真切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7/29     来源: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巴州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巴州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焦根利、秘书长于杰一行深入库尔勒市龙腾居社区走访慰问了四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送上了来自巴州保险业的温暖。


  慰问小组每到一户就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就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就业收入和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交流,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讲解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各项扶贫政策,并为贫困户送去食用油、大米、面等物品和节日祝福,鼓励贫困户保持乐观生活态度,树立积极、开朗、自信的生活信念,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主动投身各类生产活动,不断增加家庭收入,切实改善生活环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秘书长于杰表示,巴州保险行业协会将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协调动员巴州保险业各会员公司发起爱心捐赠活动,形成扶贫济困合力,做到生活上关心、物质上帮助,让广大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保险行业的关怀与温暖,展示并树立巴州保险业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撰稿人:王旖熙;审核人:刘禹含)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