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吐鲁番:拜访吐鲁番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

时间:2021/7/29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27日,人保财险吐鲁番市分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黄加建拜访了吐鲁番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建新,就新形势下警保联动深度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黄加建对市公安局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深入开展“警保联动”、聚焦合作短板、优化关键举措等方面做详细汇报。他表示,希望与市公安局进一步深化警保合作、细化合作细节、延伸合作触角,积极探索警保联动建设新模式。
  
  陈建新表示,吐鲁番市公安局高度重视与人保公司的多方面合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吐鲁番分公司各项业务发展,结合“十四五”战略,进一步总结推广“警保联动”合作经验,拓展合作领域,为群众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服务模式。
  
  此次拜访进一步巩固了吐鲁番分公司与公安系统之间的紧密联系,为今后深化合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刘红霞;审核人:李新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