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吐鲁番:奋战三季度 再创新佳绩

时间:2021/7/29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26日,人保财险吐鲁番市分公司组织召了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暨三季度企划工作会议。
  
  会上,财务会计部、理赔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对公司上半年业务发展情况、各项任务目标达成及公司整体赔付情况进行详细分析点评。各产品线、支公司在总结了各自上半年的成绩亮点后、也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就三季度企划进行再部署。各分管领导、部门对所涉及的领域进行精准把脉、靶向分析,并开出良方、给出方案。
  
  分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黄加建传达了新疆分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上半年,公司在深入贯彻落实总、自治区分公司关于全年工作的要求下,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加快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有效益发展为统领,以依法合规为基本工作方针,管理与服务同步推进,系统上下同心协力,勇于开拓、奋力拼搏,整体业务发展稳中向好。在肯定上半年成绩的同时,通过对标找差,从党建、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直面问题短板,要求全员转变观念、乘势而上、奋战三季度,再创新佳绩。
  
  为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黄加建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要全面深入落实总、省公司“三湾改编”工作,抓好业务配置、管理干部选配、销售队伍归属划分、核算考核四个到位,一手抓发展、一手抓改革,做到守土有责、担当尽责,推动公司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二要聚焦政府法人渠道,关注社会热点,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要持续加强与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的沟通对接,全面推进公司与政府的战略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三要全员发力,围绕自治区分公司半年会议中“两个不动摇”、“三个坚决不放过”,推动三季度业务发展,提升整体发展速度和质量。以“稳中求进”的步伐,将企划方案落实到每个细节,稳扎稳打,抓紧抓好每一步。
  
  四要优化组织架构,储备优秀人才。要提升人才队伍专业化能力,强化考核问责,加强渠道和团队建设,选拔和培养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优秀后备人才,进一步推进干部队伍年强化。
  
  五要做好成本管控,更高质量提升经营效益。深入推动销售费用差异化配置落地,深入推行全面预算管理,落实“算账经营”。对费用实时监控、定期评估和通报,使资源配置效益最大化,助力公司规模、效益“双升级”。
  
  六要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及合规管控。要落实监管要求,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和清廉文化建设,不断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加强警示教育和合规宣传力度,坚决守住党纪国法红线、不触法律底线、不碰纪律“高压线”。
  
  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机关本部管理岗、各机构班子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上半年,吐鲁番分公司全险种签单保费12266.3万元,同比增速10.45%;截止7月26日全险种签单保费14092.64万元,同比增速12.17%。(通讯员:刘红霞;审核人:李新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