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理赔有温度,查勘救援两不误

时间:2021/7/29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正值周末假期中,许多员工在享受假期的时候,依旧有些人在忙碌着,或在查勘路上,或在办理保险,或在值班值守中等,他们以不同方式,默默的用实际行动为客户送上人保人的服务。
  
  7月25日,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人保财险裕民支公司农险查勘员曹峻接到农户奶牛死亡的报案的电话,为了扎实做好农险查勘理赔工作,给客户提供标准、及时的理赔现场服务,保障客户的利益,传递人保的温暖,在接到农户奶牛死亡的报案电话后,立即拿好查勘装备赶赴查勘现场,在去往查勘的路上,遇见路边有车辆发生故障无法行驶,查勘员曹峻立即停车进行帮助,经检查确认该车辆因蓄电池因使用时间太长造成储存电量不足,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查勘人员熟练连接好蓄电池正负极,通电、让车主启动车辆,一气呵成,车主不停的夸奖工作人员的专业。随后查勘员曹峻继续踏上查勘之路。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既平凡又简单的一间小事,却给车主送去了夏季的“温暖”,也是践行集团公司“温暖工程”、贯彻“做有温度的保险公司”的理念,做 “实事”、做“小事”,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使人保服务处处有温度、处处见温暖。裕民支公司将继续传承和发扬这种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真正把“温暖工程”落到实处、将温暖无限传递的生动实践。(撰稿人:徐淑美;审核人:徐淑美)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