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南疆宝贝的信

时间:2021/8/3     来源: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

  7月29日这天,对于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绍鸿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天。这天清晨,杨绍鸿收到了一封来自南疆的信。杨绍鸿怀着好奇和期待的心情打开了这封信,看到信上的内容他瞬间露出了笑容,原来这是一封来自南疆沙雅县努尔巴克乡振兴村的一位小宝贝写的感谢信。
  
  写信的是振兴村一位即将步入五年级的学生阿卜杜热合曼·艾海提,他在信中亲切的称呼杨绍鸿为鸿叔叔,在信中他用稚嫩的话语表达了对鸿叔叔的感激之情,感谢鸿叔叔为自己和弟弟免费赠送保险,同时他还提到村子里其他孩子和他一样都对鸿叔叔充满感激,真诚地希望鸿叔叔能到家里做客,有的小朋友想请鸿叔叔吃家里种植的美味水果,有的想给鸿叔叔讲故事听,有的想邀请鸿叔叔到家里吃美食。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而太平人寿驻村工作所在地振兴村的孩子们更是杨绍鸿心中时刻牵挂的宝贝。为了让村里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安心、有保障的暑假,近日,杨绍鸿以个人名义为振兴村200余名儿童赠送了太平“爱宝贝”意外伤害保险。学生家长吐合提·艾合买提表示:“自从驻村工作队入驻以来,我们村的发展和生活越来越好,他们经常关心和帮助我们,为我们解决生活和工作困难。今天,杨总还为我们的孩子捐赠保险,我们实在是太感激了,让我们做家长的对孩子的假期生活更放心了。”
  
  这样一个有爱心的举动,对村里孩子们的影响是深远的。阿卜杜热合曼·艾海提在信中表示他一直将鸿叔叔的教诲铭记于心,要努力好好学习,以后考大学,成为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未来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相信不仅是阿卜杜热合曼·艾海提,其他的孩子也希望像鸿叔叔一样,未来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行为去奉献社会。
  
  人性之美,莫过于心中有爱,杨绍鸿一直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事业,为改善民生而努力,同时他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用温暖拥抱温暖,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的力量。(撰稿人:扇强,审核人:刘敬)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