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银保监分局副局长伍晓青一行赴人保财险吐鲁番分公司调研指导

时间:2021/8/4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近日,吐鲁番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伍晓青携分局保险监管科、统信科、普惠金融科到人保财险吐鲁番分公司调研指导。
  
  人保财险吐鲁番分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黄加建汇报了公司2021年上半年经营情况,以及乡村振兴、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合规文化建设、安全生产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就乡村振兴、支持地方经济、合规文化建设、安全生产方面进行深入座谈。银保监分局还全面了解了吐鲁番分公司车险综改成效、客户服务、维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伍晓青一行详细询问了目前公司存在的困难和需要监管层面提供支持的事项,同时对吐鲁番分公司发挥保险市场引领作用,在贯彻中央政策,发挥优势特点、加强产品创新、增加产品的适配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上半年公司整体发展情况,调研组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人保始终贯彻“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理念, 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大局。
  
  伍晓青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同监管机构的沟通联系,提升工作合力,共同为吐鲁番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合规基础。提高合规意识,通过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提高合规管理水平,加强企业风控,增强经营稳定性。
  
  黄加建表示将认真按照银保监分局要求,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战略布局,在支持小微企业、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尽国企担当,同时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配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人保财险吐鲁番分公司总经理室班子成员、综合部、非车险部、农险部、车险部、理赔中心等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通讯员:刘红霞;审核人:李新莉)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