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保险业积极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21/8/4     来源: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作者:博州保险行业协会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自7月20日以来,博州保险行业积极响应当地政府“众志成城 爱援河南”倡议活动,主动参与“抗水灾守望相助 献爱心共克时艰”募捐,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保险人的奉献与担当。
  
  针对河南省部分地区遭遇特大暴雨,导致多条河流、多个水库水位上涨、险情不断,多座城市、多个乡镇浸泡在洪涝之中,造成基础设施被毁、农田被淹、房屋倒塌等重大财产损失,出现重大人员伤亡的灾情。对此,辖区保险从业人员的心与全国人民的心一样被突如其来的灾难牵动着,随时关注着灾情的变化。
  
  连日来,博州保险行业协会及所属各会员公司的干部职工心系灾区民众,纷纷慷慨解囊,以缴“特殊党费”、“特殊团费”的形式,你五十、一百,他五百、一千,自告奋勇、无私无怨地用爱心捐助支援灾区人民,谱写人间的真情与大爱,鼓舞受灾的同胞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根据最新统计,通过博州慈善总会“公益一起捐”平台(其他渠道的捐助、汇总也在进行中),博州保险业为河南抗洪救灾捐款2.2万余元。目前,整个活动还没有结束,后续工作仍在持续当中。(通讯员:邓国林  审核:邓国林)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