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昌吉中支开展“开心一夏之油画涂鸦”客户服务尊享活动

时间:2021/8/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近日,平安人寿昌吉中支举办“开心一夏之油画涂鸦”主题客户服务尊享活动,共计48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场,主持人向现场客户介绍了平安的服务体系和企业文化,通过趣味问答进行积极互动,答疑解惑的同时赢得客户认可。油画涂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家长的协助下,小朋友们手持画笔,用稚嫩的小手描绘出一幅幅充满想象力的斑斓画面,小朋友们的热情点亮了整个活动氛围。其中一位家长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提升了孩子们的艺术创作能力,而且还陶冶了情操,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能带孩子来参加平安的客户活动。随着一幅幅绘画作品的完成,客户尊享会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今年2月以来,平安人寿昌吉中支持续开展不同主题的客户尊享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有温度的保险,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用专业和服务赢得客户认可和行业口碑,助力业务队伍人力业绩双丰收。(撰稿人:李新玉;审核人: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