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阿克苏中支饶晓梅:择一事,爱一事,终一生

时间:2021/8/4     来源: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作者:平安人寿新疆分公司
  理赔获益,加入平安传递感动
  
  饶晓梅身上有一种不服输的劲,加入平安前,她从事过很多行业,超市销售、货车司机……不断地打拼努力,只为了更好的生活。2018年,饶晓梅用不好容易积攒下来的一笔积蓄开了个小饭店,然而天有不测风云,突如其来的疾病为饶晓梅一家蒙上了阴影,为了治病,她只得把经营正旺的小店赔本卖掉,全力治病。
  
  不幸中的万幸是饶晓梅曾在平安购买了一份平安福保险,经审核后符合重大疾病,饶晓梅获赔20万重疾金,这笔雪中送炭的钱给了她希望,同时也给了她一个不一样的人生。经过此事,饶晓梅深深体会到保险的巨大意义,毅然决定加入平安,将这份爱的事业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不忘初心,用心服务实现价值
  
  初入平安,饶晓梅始终坚信“保险能帮助每一个家庭”,因为这份初心,她一路走到现在。在岗前班的经理见面会上,饶晓梅第一次接触到“钻石”这个概念,通过经理的讲解,她认识到“钻石”代表着荣誉,也代表着稳定的收入。自此,饶晓梅在心中给自己默默定了个目标,持续入钻。
  
  饶晓梅自入司后紧跟公司步伐,勤拜访,深钻研,为了“钻石”目标不断努力。当无数次在客户面前受挫后,饶晓梅更加坚定了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的信念,她一遍遍回想客户提的问题,一遍遍反问自己为什么答不上来。她深感自己的专业知识仍不够扎实,于是狠下功夫,不断夯实自己能力。
  
  年复一年的积累,日复一日的坚守,饶晓梅步履不停,将保险送进千家万户,从业两年零一个月的时间,她为26个家庭送去821份保障,累计保额达1.08亿元,用行动践行了她的初心。
  
  高标准入钻,择一事终一生
  
  何为职业精神?有人说,凡做一事,便忠于一件事,精于一件事,将全副身心集中到这件事上,这就是职业精神。
  
  饶晓梅正是如此,作为一名平凡而又卓越的保险代理人,她用行动践行“择一事,爱一事,终一生”。谈及未来的目标,饶晓梅目光坚定,“我的目标是每月必须入寿钻,争取入银钻,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
  
  人生的舞台不分大小,只要放大能力,强大自己,就能点亮舞台。饶晓梅的舞台在平安,她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深扎不辍,精益求精,将有温度的保险带给更多的客户,用保险守护更多的家庭。(通讯员:涂瑾瑾;审核人:刘杰)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