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八一”前走访慰问消防官兵

时间:2021/8/4     来源: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作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

  7月29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进等一行走访慰问巴州消防救援支队,给广大消防官兵送去羊肉、西瓜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巴州消防救援支队政委郑成华对人保财险巴州分公司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公司优质的服务和全面的保障给予充分肯定,后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巴州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张进对广大消防官兵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敬意,对郑成华及支队对人保财险的认可和肯定深表感谢。张进表示将持续践行“人民有期盼、保险有温度”的使命,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发挥保险优势,回应人民期盼,传递人保温度。(通讯员:史红;审核:岳红英)

【新疆保险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产生风险自担,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